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十一回家了

工作三年了,往年都只有在年底回家,今年不知怎么的,特想回家看看,爸妈年纪都大了,我现在买不起房,不能让他们进城里享受,只能多回家看看他们了。回家想带很多东西,奈何人太多,带着不方便。托朋友买了三盒阿胶送给妈妈不身体,明天再去上品折扣看看,想买一件毛衣送给妈妈,妈妈身体弱,冬天容易病,希望送她一件暖和羊毛衫能保佑妈妈身体健康。坐公交的时候我经常会想起妈妈,有时候觉得妈妈真的很了不起,不说伟大,至少我很敬佩,由衷的敬佩,一是在我们那没出几个读书人的环境下,竟然顶着别人的嘲笑毅然一直供我读书;二是可以将自己一年挣下来的钱全部给我去上学,光这一点足以让我自惭形秽,我一年花了多少钱给妈妈,又花了多少时间陪妈妈? 希望上天能保佑我妈妈能够身体健康,安享晚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