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9, 2008

美女之美

美女就像美丽的珍珠,我们可以把它拖在手心,却不应该握紧拳头遮掩它的光芒,而是摊开掌心,任由它魅力四射,所要担心的只是别让它从掌心滑落。
----周末陪一美女逛街,突然想到的,呵呵。也许我认识的美女少,所以见着一美女特别高兴。跟她走在一块,我似乎有一种莫名的欢喜,也许是虚荣心,尤其是当其他的男的以异样的眼光注视着她的时候,呵呵,我似乎也想到了我平时偷看美女的情景。不过我发现当你真的跟一个美女坦诚的以朋友对待时,居然一点杂念都没有,真的是在享受一种美。特别是当她在镜子前试穿那件白色的连衣裙时,我真的诧异她给我的那种美感,不是来自异性的吸引,而是感觉一个很美的东西搬在我的面前。也许我知道我追不上她,反而是在全心地欣赏她的美,呵呵。当时旁边好多女孩子也都在称赞她的美,当然也有不少男士不时地偷看上几眼,呵呵,我当然更加开心地坐在那欣赏这一美好的画面。我当时在想,美女还真是天使,她不是为一个人而生的,如果我们能够有幸拥有的时候,绝不能禁锢她。是天使就应该自由的飞翔,向人们展示美丽与永恒。

No comments: